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怎样注销?

最佳答案

第一步:带齐相关资料去银行营业厅:想注销银行卡的话,需要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前往银行网点办理,如果开通了个人网银,还要带上网盾、网银密令卡等。

第二步:排队取号,咨询大堂工作人员,领取银行卡注销的业务单号。

第三步:提交资料,工作人员核实身份,到柜台先向工作人员提出注销银行卡的申请,再将带来的文件资料交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会核实你的身份信息,譬如需要输入银行卡密码、接收手机验证码等,并在业务确认单上签字,在这期间工作人员还会查询你的银行卡里是否有余额,若有余额的话,需要先把余额取出来或者转账到别的银行卡账户上。

第四步:进行剪卡,在你签完字之后,工作人员会为你进行剪卡,完成剪卡的步骤,这张银行卡就注销掉了,以后无法再使用。

第五步:取回银行卡和相关文件资料,工作人员在剪卡之后需要对资料进行复印备份,然后归还你的相关证件,还有签字条和被剪的卡,这样整个注销银行卡的流程就完成了。

用户头像Alvin Jonso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取号排队,复印身份证,如有需要,可以请大堂经理帮忙;

2、等到柜台叫号后,将身份证、银行卡交给柜台工作人员,并告知工作人员要办理销卡业务;

3、听从工作人员指导,输入银行密码并在业务单上签字

4、工作人员会取出银行卡里的余额,然后剪卡;

5、拿回被剪的银行卡、身份证、业务回执单,业务办理完成。

用户头像闻人千叶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需要带上相关证件,身份证和银行卡,并且确定银行卡内没钱就可以办理注销了。

用户头像城小萍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