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怎么解冻?

最佳答案

银行卡怎么进行解冻需要分为以下几种情况:

1、如果是非司法原因造成的银行卡被冻结,那么持卡人可以携带自己的身份证以及需要进行解冻的银行卡前往最近的银行营业厅解除冻结。有的情况下银行卡会自动解冻,例如因为输错密码而被冻结,那么会在二十四个小时以后解冻。

2、如果是由于第三方原因导致的银行卡被冻结,那么可能是法律办案需要,需要案件办完以后解除冻结。

用户头像Geraldine Belloc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交易频繁被冻结了,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解决:拨打银行卡发卡行的客服电话,接通后转人工,和人工客服说明情况,让客服帮忙办理解冻;前往当地的银行营业网点,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办理解冻;如果是正常交易被冻结,那么银行查询情况后会及时帮忙解冻,如果不是正常交易被冻结,想要解冻就比较困难了。

用户头像苑情韵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解除冻结需要去银行卡开户时所在的银行营业厅去办理手续。需要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当然了如果是银行卡丢失后挂失补办那就只要拿身份证去就可以了,注意必须是本人去,这个不能别人替你办理的。具体如果解除冻结只要你向银行工作人员说明情况,然后按照他们的要求去做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夏侯夏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