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激活在外地银行可以激活吗?

最佳答案

银行卡是可以进行异地激活的。由于银行的系统是全国联网的,因此银行卡持卡人可以在全国任何一个银行网点办理银行卡激活业务,银行卡持卡人可以携带银行卡以及身份证前往银行营业网点柜台办理银行卡激活业务。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持卡人持有的的银行卡为信用卡,那么除了前往银行营业网点柜台进行激活以外,持卡人还可以通过网银、短信以及电话等进行激活。

用户头像竹上风敲雪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可以在异地激活。银行的系统是全国联网的,在全国任何一个银行网点都能办理激活,只需要用户带本人的身份证以及银行卡到柜台办理,如果你的银行卡是信用卡,除了到银行柜台办理激活外,还能通过短信、电话、网银等方式激活。

用户头像单于乐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银行卡能够异地激活,用户在开户行任意一个网点都可以办理银激活业务。未激活的银行卡属于休眠账户,无法进行一切操作。一般情形下,未激活的银行卡都是由公司或学校统一办的储蓄卡,需要持卡人带上身份证件,到各营业网点进行改密激活。

用户头像时光以北慕南城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