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营业执照怎么注销?

最佳答案

营业执照注销手续其实是很简单的,先分别到地税局、国税局部门注销《税务登记证》,带上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税务登记证正副本原件;同时到工商部门注销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带上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正本和副本原件,如果刻有公章,带上公章,如果你还办了《组织机构代码证》,就去你当初办这个证的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办理注销手续。去办以上的注销手续,带起资料,到那里填个表就行。很快的,而且是不收费的。

用户头像风恬美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我的了解发现,现在只要注销税务登记证等已经有的许可证就可以注销,或者也可以先注销营业执照。

用户头像Arlene Harringto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你好,公司营业执照是由注册当地工商局下发的,所以商家们要注销,也自然需要到当地工商局提交申请才行。

用户头像连立轩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