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是增长型基金?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什么是增长型基金,我告诉你,是以资金长期成长为投资目标,一般投资于信誉好、长期有盈利的公司,或者有长期成长前景的公司。

用户头像Angela Zacharias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增长型基金又称成长型基金,是指以追求长期增值为投资目标的基金,资金主要用于购买信誉好、发展前景好、利润较高的成长型公司的股票。【特点】成长型基金有以下3个特点:1。 在追求高收益的同时,也会承受较高的风险;2。 在通过组合投资来分散风险的同时,会选择收益较高的股票来进行投资;3。 选择高成长性的公司进行投资。

用户头像敛映天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成长型基金,一般指主要投资于成长股的基金,成长股是指那些目前企业发展还处于高速发展阶段的股票。但是大部分成长股由于处于成长期,收入和利润情况不是很稳定,常常会因为盈利、发展不及预期而导致股价的大幅波动,因此属于高风险高收益的投资品种,相应的成长型基金也是属于风险和收益预期水平都较高的基金。

用户头像龙诗槐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