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里有哪些借款产品?

最佳答案

1、现金贷。现金贷是信而富联手腾讯手机QQ客户端个人小额短期信贷产品。现金贷提供100-500元的借款额度及1-14天的期限,在填写完银行卡号、姓名、身份证等所需信息后,可以实现在两分钟左右完成授信审批,1小时左右完成到账的服务。

2、融360。融360针对工薪、白领群体的短期小贷产品,30秒就可以申请完成,最快一小时完成放款。申请方法也非常简单,在微信里搜索“融360”,关注公众号然后按照操作指示申请贷款即可。

3、微粒贷。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腾讯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纯线上个人小额循环消费贷款产品。微粒贷采用用户邀请制,受邀用户可以在微信的“微信钱包”内看到“微粒贷”入口,并可获得最高30万元借款额度。

4、WE2000。WE2000是微众银行一款线上支付产品,微信用户可以通过WE2000来进行转账、存取款。WE2000的最高申请额度为2000元,除此之外,WE2000账户还有众多积分权益、优惠卡券可以享,比如转账就可以得积分。

用户头像揭向秋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粒贷:微众银行推出的互联网小额信贷产品,属于个人消费类贷款。We2000:微众银行针对日常生活消费而推出的一款集账户、存取、消费支付等服务一体化的线上支付产品。小鹅花钱:是一款“能花又能借”的产品,既可以直接消费,又可以取现,类似于信用卡。分付:一款消费信贷产品,额度只能用于直接消费。微业贷:微众银行针对中小微企业推出的信用贷款。

用户头像须娟妍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微业贷、分付、小鹅花钱等。

用户头像羿琰琬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