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有一万元投资什么好?

最佳答案

想要知道有一万元投资什么好,我告诉你,可以投资黄金,白银,货币基金,股票等。

用户头像雀高峰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自己所在的区域谨慎选则投资,一万元不是很多,但也是我们的辛苦钱,来之不易,首先不要轻信各种小投资发大财的小广告。100%的骗人的,(仔细分析一下他们的计算方式就不难发现里面的问题)。建议一万元开一个街头小吃。几千元的投资,留下几千元做流动资金。小本投资也要量力而行,一步一步的稳扎稳打。除了几百万分之一概率的赌博中奖,没有一夜之间暴富的人。最宝贵的财富是靠时间和精力积累起来的经验。出了出身官宦和大款家的孩子以外没有一个巨商不是小本经验发家的。遇,这就是市场。

用户头像Ruth Judso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个人投资理财方式较多,如:定期、国债、基金等等,若您持我行卡购买,建议您可以到我行网点咨询理财经理的相关建议。

用户头像但夏瑶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