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为什么把钱转入余额宝?

最佳答案

我告诉你,现在为什么把钱转入余额宝,是因为余额宝是可以产生收益的,所以存进去相当于存活期。

用户头像韩芷若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把钱转入余额宝因为银行系统都是实时处理的,所以能够及时到账,而把钱从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并不是实时处理,所以到账时间慢一些是正常的。

用户头像逗神无敌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1、收益高,余额宝宣传的是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8%。2012年,你存10万在银行,获得专的活期利息是3500元,而属通过余额宝收益可能达到4000元。

  2、方便灵活,随存随取。很多人为了网购方便,本来就存了不少钱在支付宝。你不用的时候,只要把钱转入余额宝即可。而当你要用,赎回立马就能再使用了。

  3、门槛低,一元起购。相对有几万起步的银行理财产品,更适合大众理财。

  4。 用户将资金转入“余额宝”内,既能像支付宝余额一样随时用于消费、转账等支出,还能享受基金公司提供的货币基金投资收益,获得增值。其中最吸引人的一点是,该增值服务能随时提取已经购买的基金份额直接用于网络购物消费,相当于赎回基金。

用户头像巢文君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