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利息低好借款的贷款口子有哪些?

最佳答案

1、易开花。是北银消费金融公司旗下的信用小额贷款产品,开放最高可申请额度是50000,使用周期最长可达12个月,提交后当天可以出审批结果,审核通过有额度提现当天可以到账,据反馈近期的下款率还是不错的,也是非常好下款的网贷平台。

2、快易花。快易花是万达金融旗下的个人信用贷款,也是门槛比较低的平台,只要有手机就可以随时申请,最高额度5万元,最长可分36期,申请条件也是非常简单,需要18周岁以上,审核速度也是非常快的,一分钟就可以知道结果,审核通过后最快几分钟就可以完成放款。

3、小鹅花钱。小鹅花钱也是好借钱又安全的网贷,是微众银行旗下的小额贷款产品,主要面向微信和QQ的活跃用户,目前开放了最高5万元的借款额度,使用期限3-12个月,新用户一般下款额度在2000-20000元之间,日利率在0.05%左右,是非常好借钱的网贷平台之一。

4、小赢卡贷。小赢卡贷是信用卡代还平台,也是可以申请现金借款的,主要面向有信用卡的优质用户,借款额度一般在5万元之内,有信用卡的用户都可以获得额度,认证其他资料可以提升额度,使用期限3-12期,全程系统审批没有回访电话。

5、众安贷。众安贷是众安保险旗下的个人信用贷款平台,借款无抵押、无担保、纯信用申请,额度最高20万,在有效期内循环使用,按日计息每天最低0.02%起,使用期限6-12期,全程自动审批,1分钟就可以出额度,审核通过后几分钟就可以放款。

用户头像Debby Wordsworth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安逸花。马上金融纯信用贷款,全程线上申请,能提供最高20万的借款额度,最长可以分12期,日利率最低为0.048%。年满18~55周岁,提供手机号+身份证+银行卡完成实名认证即可,一般当天借款通过了当天就能拿钱。

2、豆豆钱。拥有正规金融牌照,面向22~55周岁、信用良好、还款能力稳定的借款人提供无抵押信用贷款,年化利率7%~24%,借一万最低日息不到2万,具体由系统实行差别化授信和定价,也是由系统自动审批放款,没有人工回访。

3、携程金融。有一款借去花个人信用贷款,最高能提供20万的额度,年化利率低至7.2%,具体额度和利率根据借款人资质有所区别,无需抵押担保,简单填写个人信息提交,通过系统审核后,最快60秒就能放款。

4、360借条。360数科旗下的网贷产品,无需抵押担保,凭信用借钱,最高额度20万,年化综合息费率9%起,年满18-55周岁非在校大学生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凭手机号+身份证就可以申请,最快几分钟就能出结果。

5、京东金条。京东金融旗下信用贷款,正规持牌机构比较靠谱,借款人有京东实名制账号绑定银行卡就有机会开通,最高20万额度,年化利率低至7.2%,提交借款申请系统自动审批放款,最快几分钟就能拿到钱。

用户头像夏侯夏柳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1、豆豆钱。豆豆钱是维信集团旗下的一款小贷产品,在2016年上线,在信贷产品中,也是比较受到用户青睐的一款小贷软件。用户在豆豆钱申请借款,芝麻信用分达到550分以上就可以尝试申请,最高可申请的额度为5万元。

2、金条。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旗下产品,主要为信用良好的用户量身定制的现金借款服务,最高可支持提现额度20万元。京东金条具有在线贷、无抵押、实时批、到账快的特点,根据实际用户的反馈,金条最快1分钟就可完成放款。

3、白猫贷。白猫贷是广州市智度互联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推出的信贷产品,贷款额度在500-4万之间,贷款使用期限为3-12个月,贷款日利率0.05%起,地域有一定的限制,西藏、宁夏、内蒙古、新疆这四个地区暂不支持借款。5分钟内即可完成放款。

4、国美易卡。国美易卡作为国美推出的虚拟信用账户,可以结合线上线下场景,为消费者提供金融服务,可以用于消费分期购物,也可以申请贷款。

5、招联好期贷。招联好期贷是招联金融旗下的一款互联网信用贷款产品,包括白领贷、大期贷等诸多个性化品类。招联好期贷的最高额度为20万,3年内额度可以循环使用,最长借款期限60个月。

用户头像伏玄素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