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公务员政审借呗没还完有影响吗?

最佳答案

公务员政审借呗没还完,对于政审结果是没有影响的。借呗没有还完,说明用户存在一定的个人负债,只要借呗没有产生逾期记录,那么用户的个人征信就是良好的。

个人征信良好有助于通过政审,而且就算逾期记录,政审也主要是审核征信中有没有行政处罚的记录,而不是审核征信有没有逾期记录。

因此,用户的借呗没有还完,并不影响用户考公务员。

用户头像Nathan Alerander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考公务员的审核不查征信,那么借呗还款不管是按时还款还是逾期还款,都不会对公务员政审产生影响。而借呗逾期还款,甚至已经被起诉了,那么当被判断为恶意逾期不还款时,考取公务员的省份又查征信,这时候就会对政审造成不利影响。

用户如果有考公务员的想法,一定要确保自己征信良好,这样即便政审需要查征信,用户也不需担心征信不过关。

用户头像单文林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蚂蚁借呗不会影响政审。政审只是审查个人信用是否有失信行为,并不是不让使用蚂蚁花呗,所以如果是正常使用的情况下,是不会影响政审的;但是如果使用蚂蚁花呗期间,出现了逾期还款的情况,那么是会影响政审的。

用户头像鱼景胜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