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贷最新都有什么?

最佳答案

1、360借条是360旗下个人及小微信贷平台,上线于2016年9月,基于360大数据对客户信用进行评估,并在此基础上提供即时到账的消费贷款。360借条依托360集团先进的互联网安全技术及大数据技术,基于海量用户信用数据及行为数据,致力健全国内个人信用体系,提高金融服务效率,降低成本,为有融资需求的社会各群体提供安全、稳定、便捷的金融服务。

2、人人贷全称人人贷商务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机构,也是中国早期成立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之一,致力于为高成长人群提供线上信贷及出借撮合服务。人人贷是友信金服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主打个人借贷,信息披露比较透明,会公布每季度的相关运营数据,方便出借人了解平台的运行状况,及时预测和判断风险,交易资金交由中国民生银行进行存管。

3、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按照芝麻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

用户头像库素昕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想要知道网贷最新都有什么,问我就对了,微粒贷、蚂蚁借呗 、招联好期贷、来分期。

用户头像疯到世界奔溃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网贷最新都有小米钱包、百度有钱花。

用户头像甄音景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