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淘宝淘金币怎样使用?

最佳答案

登陆到淘宝界面,我们可以看到淘宝界面有一个淘金币,我们点击淘金币进入淘金币,在里面我们就可以看到很多获取方法和商品。接着我们可以点击任务,这样就可以获取到更多淘金币的任务了,将这些任务完成或者签到都可以获取一定数量的淘金币。

那么怎样使用淘金币呢?我们会看到有些商品的价格旁边有一个淘金币5%的字样,这样就是可以使用淘金币的商品。在我们购买这些商品的时候,在它的价格下面确认使用淘金币,就可以抵消一定数量的淘金币而减少我们的价格了。

用户头像蹇嘉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电脑上登录淘宝网,并搜索出目标商品。并点击进入商品的详情页面中。我们看优惠这一项,这里有显示淘金币可抵多少钱,表示这款商品我们是可以用淘金币来抵钱。我们确定好要购买这款商品后,选择尺码,再选择颜色;再点:立即购买;

打开了订单详情页面;我们看页面的右下方这里,勾选使用淘金币抵钱。勾选使用淘金币抵钱后,即时,在店铺总计这里自动减去了淘金币抵扣的金额,显示为实付款;如图所示,我们核对无误后,再提交订单进行付款即可。

用户头像展雅香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打开淘宝网页,登录淘宝账号。输入我们需要购买的东西,找到自己想要买的。现在,我们选择好型号等信息之后,点击下方的“立即购买”按钮。接下来,我们可以看到“使用淘金币”选项,勾选这个选项。输入使用的淘金币数量,有一个限制的。现在我们可以发现,部分金额减掉了,需要付款的已经降低了。

用户头像Irene Gunther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