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19岁能办理个人无抵押贷款吗?

最佳答案

19周岁是可以去银行办理个人无抵押贷款的,前提是借款人已经不是在校学生了。银行无法为在校学生提供信贷业务,除非在校学生有其父母作担保,或者申请的是助学贷款。正常情况下,只要借款人年满18周岁,并且有良好的贷款偿还能力、个人征信无不良记录、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符合银行其他贷款要求,就可以申请无抵押贷款。无抵押贷款其实指的就是信用贷款,借款可凭借自己的信用等级去银行申请贷款。

除了无抵押贷款之外,年满19周岁之后,借款人还可以去银行申请创业贷款、个人住房贷款、汽车贷款、装修贷款等多种贷款。不过在实际情况中,19周岁就能拥有一份稳定工作的情况比较少,借款人的学历也很有可能不高,银行在审批贷款时,可能不会给予较高额度。如果借款人想要申请到较高额度的贷款,建议可以向银行提交一些资产证明,或者成为银行的VIP客户。这样不仅能提高申贷额度,还能降低一定的贷款利率。

用户头像Ives Cotto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的。除开贷款无抵押贷款以外,法定年龄19岁以后,借款人还能够去金融机构申请办理自主创业贷款。住房贷款。车辆贷款。室内装修贷款等多种多样贷款。但是在具体情况中,19岁就能有着一份稳定工作的状况较为少,借款人的学历也很有可能不高,金融机构在审核贷款时,很有可能不容易给与较高信用额度。

用户头像Don Field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岁数虽然小了点,但是能提供银行流水,工作证明,信用记录良好的话,还是有贷款机构会给人放款的。

用户头像太史昆鹏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