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etf的申购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etf的申购赎回跟开放式基金的申购赎回是一样的,只是etf采用的是实物的申购赎回,而且有规内模限制的,比如180etf,用容180etf配方表中的一篮子股票申购一个单位的180etf就是300万分,一个单位的180etf(300万分)赎回的就是180etf配方表中的那一篮子股票;买卖的机制是相对于封闭式基金讲的,跟股票是一样的。

用户头像竹上风敲雪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ETF是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从名称容易知道它具有封闭式基金和开放式基回金的特点,所以它可以认购答、申购、赎回。认购是指在募集期间购买基金份额,而申购和赎回则是发生在基金合同生效后发生的买卖,ETF是采用份额申购,份额赎回的方式。

用户头像行亦竹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目前的dtf申购是类似于股票,在开市的时间内通过基金交易代码来认购,你可以参考参考。

用户头像眭尔蓝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