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还款日没还上最多能延几日?

最佳答案

3天,信用卡还款日没还上一般还可以享受到3天的还款宽限期,在这3天之内还款不会形成逾期还款,也没有什么后果,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还信用卡时,注意还款的具体到账时间,特别是不要选择在节假日还款,因为到账会延迟,极有可能变成逾期还款。

用户头像允安萱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在最后还款日之后,一般还能延伸3天进行还款,这3天叫做还款宽限期。

另外,不同银行规定的还款宽限期是不同的,例如农行只有2天,工行是3天,具体情况你可以询问银行客服。

用户头像Gwendolyn Trevelya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信用卡一般在还款日后有三天宽限期,所以还能延伸3天进行还款。

在还款宽限期内还款时,银行算作正常还款的,不会计算利息和违约金,不过,如果超过宽限期还没还款,就算逾期了。

用户头像其秀慧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