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跨市转账手续费多少钱?

最佳答案

1,建设银行:跨行转账低于两千元的,每笔收取2元每笔费用。转账金额高于两千元的按转金额的0.3%收取人工费用,最低2元每笔,最高50元每笔封顶。

2,交通银行:跨行转账低于两千元,每笔1.6元每笔费用。转账金额在两千元以上按转账金额的百分之一收取人工费用,最低2元,最高50元封顶。

3,中国银行:跨行转账低于两千元,每笔2.4元每笔费用。金额在两千到一万收取5.5元每笔费用,一万元以上收取10.5元每笔费用。

用户头像桂丹云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跨市转账手续费是同行免费,跨行按1%来收取,你可以参考一下的,望采纳。

用户头像汉司辰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工商银行:跨行转账的金额低于两千元,每笔收取2元手续费;金额在五千到一万元,每笔收专取10元人工属费用;金额在一万到五万元,每笔收取15元人工费用;转账金额在五万元以上按转账金额的0。1%收取人工费用,但最高五十元一笔封顶。

用户头像孔香天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