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分期乐逾期了10天会有什么后果?

最佳答案

1、分期乐逾期超过3天,就会收取逾期费用,逾期10天,需要交一笔逾期费用了。

2、分期乐是上征信的,超过10天还款,征信上会留下逾期的不良信用记录。

3、分期乐逾期时间超过3天,平台会给借款人打电话进行催收,影响借款人正常的生活。

4、分期乐的额度可能会降低,甚至被直接清零。

分期乐逾期金额大,逾期时间超过3个月,分期乐可能会向法院发起诉讼,如果借款人拒不还款或者无力还款,那么会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影响自己的生活,影响配偶申请贷款,还会影响子女就读私立学校。

在分期乐借款,如果还款压力大,可以选择账单再分期,但会产生新的服务费与新订单号,但是只能对本月账单进行再分期,已经做过再分期的账单不能再操作。

用户头像塔君豪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分期乐合作的放款机构主要是银行或者是其他金融机构,因此很可能会上征信,而逾期10几天,自然也会有可能在征信报告上面留下污点记录。

其次逾期10多天平台肯定是会进行催收的,那么欠款人以及联系人可能会受到骚扰;再有就是罚息,包括违约金和逾期服务费、催告费。其中违约金是逾期金额×0.03%×逾期天数,逾期服务费一次性收取,是逾期金额×2%,催告费是10天一收,首次收5元,后续每次收10元。

因此考虑到上述这些逾期后果,建议欠款人用户还是尽早进行解决,否则不仅给个人信用造成不良记录,还会额外负担因为逾期造成的经济支出。一般来说,逾期10几天还不属于严重失信情况,用户在处理之后好好将信用养一段时间影响并不大。

用户头像那傷,狠精致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你好,分期乐逾期超过3天,就会收取逾期费用,逾期10天,需要交一笔逾期费用了。

用户头像隐瞒了意图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