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的流水明细可以查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的流水明细可以查,而且信用卡流水可以取所属营业网点柜面申请打印。直接到银行的营业厅,出示个人身份证与信用卡,要求银行帮你打印。信用卡的流水明细是保存在银行系统里面的,最长可以查询五年左右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有些银行会对此收取相关手续费,还请各位注意先咨询一下银行对于这项业务的相关事宜,以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信用卡用了要及时的还,《银行卡管理办法》相关法条:第五十一条发卡银行对持卡人透支有追偿权。对持卡人不在规定期限内归还透支款项的,发卡银行有权申请法律保护并依法追究持卡人或有关当事人的法律责任。

用户头像夫夜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是可以打流水明细的,但是只能是发卡银行打本行信用卡的流水明细。比如建行信用卡,需要去建行营业网点打印流水明细,去其它行是无法打印的。同时打印流水明细,还需要用到持卡人本人的身份证,如果是代理打印,需要出示授权代理书。信用卡流水明细是不能作为贷款买房的材料的,房贷需要的是银行流水。

用户头像是妙晴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查询信用卡的明细可以登录信用卡所属银行的网上银行,然后再点击信用卡用户登陆,找到信用卡帐单栏,选择要打印的月份、年份,就可以打印流水账单了。可以直接到银行的营业厅,出示个人身份证与信用卡,要求银行打印。有些银行可能会收取相关手续费可以拨打银行客服电话,查询信用卡明细。

用户头像Herman Cocker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