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余额宝哪个基金收益高?

最佳答案

余额宝自己就很好。其他的有风险。

其实余额宝是通过支付宝这个平台,蚂蚁金服推出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而天弘基金则是余额宝的基金管理人。其实换句话来说,余额宝本质就是一种货币基金。

目前,在余额宝中可以看见的基金有三个种类,一是买黄金,二是活期理财,三是定期理财。也能看见不少基金理财项目。

国寿超月宝、华泰节假日98天、长江乐享收益30天。其实这类的基金项目,是其他基金机构与蚂蚁金服集团合作推出的理财产品。

其本质上说,该产品借助余额宝这个平台推出,双方是合作关系,该产品不是蚂蚁金服旗下自己开发的产品。

说国寿超月宝,它是由中国人寿养老险公司蚂蚁金服集团合作推出基金理财产品,主要在余额宝和蚂蚁财富两大平台上线。

用户头像犁晓瑶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升级后,余额宝=天弘余额宝货币+博时现金收益货币+中欧滚钱宝货币

天弘余额宝货币基金,代码000198,(限时限额限量)直销

博时现金收益货币a,代码050003,(不限额,买买买!)代销

中欧滚钱宝货币a,代码001211,(不限额,买买买!)代销

余额宝的功能不变,依然可以支付/转账。

【】理论上来讲,收益率角度的话:

中欧滚钱宝货币a>天弘余额宝货币>博时现金收益货币a

【】流动性、安全性角度的话:

博时现金收益货币a>天弘余额宝货币>中欧滚钱宝货币a

用户头像谭初夏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余额宝里现在对接有二十几只货币基金,收益率相差都不大,安全性都很高,流动性强,如果你说的是在余额宝里买基金,哪只基金收益最好,安全性最高,这个问题谁都没法准确回答你,因为收益与风险成成正比,风险越高收益率相对来说就越高,风险低收益就低,没有哪只基金风险低收益高的,主要看你风险承受能力,余额宝里基金安全性都很高,绝对不会跑路,以上只是个人意见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需谨慎,祝你投资顺利。

用户头像Edith Morse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