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征信报告去哪里打印?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征信报告去当地的人民银行进行打印的,你可以了解一下,望采纳。

用户头像运梦桐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信用记录是保存在人行征信系统里面:

①可以登录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网页链接 查询/打印信用报告;

②若申请了招商银行网银专业,也可通过网银专业版查询/打印(登录后点击“一卡通-账户管理-个人信用报告查询”);

③部分城市的招行网点可代理查询征信报告,请致电招行客服选3个人客户服务-5-9进入人工服务提供所在城市了解。

用户头像笃南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一、央行征信查询 人行征信可以说是目前最权威,影响力最大的征信系统了。它的查询方式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第一种是携带好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前往周边的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进行现场查询。还有一种方法就是登陆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网,根据提示,输入自己的姓名与度身份证号码后,等待电子版的信用报告。另外提示,人行征信的查询次数不宜过多,一年知在1-2次即可,否则就会弄花自己的个人征信。

二、微信系统查询

用户头像汝雍雅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