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汇丰是哪国银行?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汇丰是英国的一家银行来的,它的业务遍布全球,希望帮到你。

用户头像归怀寒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英国。汇丰银行属于英国的汇丰集团,银行总部位于香港。汇丰集团是全球最大的银行及金融服务机构之一,业务网络遍及欧洲、亚洲、中东、非洲、北美和拉美,覆盖全球66个国家和地区。

用户头像春风醇如酒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汇丰银行不是中国的,汇丰银行是英国汇丰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

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英语:The Hongkong and Shanghai Banking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HSBC、汇丰)为汇丰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属于汇丰集团的创立成员以及在亚太地区的旗舰银行。

汇丰银行也是香港最大的注册银行,以及港币的三间发钞银行之一(另外两家是渣打银行(香港)和中国银行(香港)),总部位于中环皇后大道中1号香港汇丰总行大厦,现时香港上海汇丰银行及各附属公司主要在亚太地区设立约700间分行及办事处。

用户头像百文柏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