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汇丰信用卡年费多少?

最佳答案

汇丰信用卡不同卡种的年费收费标准是不一样的,具体如下:

1、生活信用卡年费:每卡每年300元,下卡首年免年费,刷卡6次免次年年费,附属卡免年费。

2、旅行信用卡年费:每卡每年2000元,首年年费属于刚性年费,次年可用20万积分抵年费,附属卡免年费。

3、卓越理财旅行信用卡年费:每卡每年3600元,首年年费属于刚性年费,次年可用30万积分抵年费,附属卡年费300元,第二年起可用25000积分兑换年费。

用户头像贱人也要有资本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汇丰生活信用卡开卡之日起首年免年费,人民币卡年消费次数满 6次/人民币卡及美元卡当年消费次数合计满 6次,即可免除次年年费。

2、汇丰旅行信用卡主卡首年激活卡片后收取年费,次年可在年费收取日前用 20万积分兑换年费,附属卡免年费。本收费项目人民币卡与美元卡均以人民币收取,激活主卡人民币或美元卡中任一即收取,但不重复收取。

3、汇丰卓越理财旅行信用卡主卡首年激活卡片后收取年费,次年可在年费收取日前用 30万积分兑换年费。附属卡首年激活卡片后收取年费,次年可在年费收取日前用 25000积分兑换年费。本收费项目人民币卡与美元卡均以人民币收取,激活主卡人民币或美元卡中任一即收取,但不重复收取。

用户头像杜永康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根据汇丰银行的客服解释,汇丰银行不同的信用卡年费不同,汇丰生活信用卡年费是300每年。旅行信用卡年费是2000每年,卓越理财旅行信用卡3600元每年。

用户头像舜才良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