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逾期多少天进入黑名单?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信用卡逾期90天左右就会进入黑名单,建议你不要这么做,望采纳。

用户头像Fanny Lee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作为银行业,一旦有逾期即可短信或者电话提示,如果是在10天内,属于正常。超过10-15天为逾期,连续两次逾期就可以到达拉入黑名单条件。

信用卡一般都会有逾期的,很正常,银行会收逾期利息的,这是银行利润来源。请注意不要连续逾期,连续逾期属于恶性透支行为,是银行打击的重要对象之一。

用户头像锺雨琴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90天以上,并且90天以上逾期行为累计超过6次,就会上银行黑名单。 信用卡逾期后,征信报告会将持卡人的逾期情况根据时间分成好1~7个等级。比如标1的表示逾期时间在1~30天以内,标2表示逾期时间在31~60天以内,标3的表示逾期时间在61~90天以内;标4的表示逾期时间在91~120天。以内,以此类推。

而对银行来说,只要逾期时间不超过90天,还是可以接受的,这种情况属于一般的逾期,逾期后马上把欠款还清,还是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也不会上黑名单。而要是逾期时间超过90天就属于严重逾期,尤其是那种连三累六的,上银行的黑名单是逃不开的。

用户头像Magee Douglas(s)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