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20万在股市能挣多少?

最佳答案

据我所知,20万在股市能挣多少是取决于购买的股票有没有升值,有的话几十万甚至上百万都有可能。

用户头像Marguerite Mac-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在牛市周期里炒股,那么20万一年可能会赚2-3倍,也有可能会赚3-5倍;

但是如果你是在熊市周期里炒股,那么20万一年可能让你亏损40%~50%,也有可能亏损70%~80%;

如果你买的是超跌优质股,那么当主升浪开启的时候,一年里也许会让你有巨大的收益;

但是,如果你买的是垃圾股,问题股,那么当它基本面发生了变化,可能一年里让你20万亏得只剩下1万!!

所以,股市别问一年能赚多少,要问你自己到底了解不了解股市的机制,规律,以及操作策略。

用户头像百里乐天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答案是不确定的。

原因是 1、个人的分析和选股水平不同时,投20万收益就会有所不同。

2、股市环境不确定,如果股市环境整体是下跌的话股民盈利也会相对变少,如果是牛市,股民收入会相对增加。

最后股市是由风险的,20万投入也不应定会赚钱,有可能会赔钱。

用户头像想念是會呼吸的痛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