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征信报告在什么地方打印?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的征信报告在当地的中国人民银行大厅打印的,希望帮到你。

用户头像隽雨竹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征信报告一般是去中国人民银行自助查询机查询后并打印出来,很多银行网点都会设立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的,打印的话需要带上身份证、手机,且只能本人办理打印不可代办。

用户头像环灵松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个人征信报告可以在中国人民银行网点打印,也可以在网上登录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网打印。

  征信报告打印方法是:

  1、网点打印。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到当地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网点,在自助查询机器上放入身份证,人脸识别后即可实时打印。注意,网点打印的,每年前2次免费。

  2、网上打印。进入征信中心官网(https://ipcrs。pbccrc。org。cn/),点击马上开始,登录后即可查询征信,一般查询结果24小时后出来,到时打印报告。注意,网上查询是免费的。

用户头像太叔秀隽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