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用短信怎么查民生余额?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用短信查民生的余额是需要编辑短信ZD+卡号末四位到95568就可以查询了。

用户头像象冷萱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民生银行信用卡余额短信查询代码多少,怎么查?

发送的内容如下:

激活卡片:请编辑“JH****(本人卡号末四位)”,例“JH8888”

账单查询:请编辑“ZD****(本人卡号末四位)”,例“ZD8888”

额度查询:请编辑“ED****(本人卡号末四位)”,例“ED8888”

余额查询:请编辑“YE****(本人卡号末四位)”,例“YE8888”

积分查询:请编辑“JF****(本人卡号末四位)”,例“JF8888”

短信帮助:请编辑“HELP”

电子邮件地址登记/变更:请编辑“YJ+卡号末四位+电子邮件地址”,例“YJ8888mail@cmbc。com。cn”

请编辑短信发送至:106902895568

用户头像同和怡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短信银行签约客户请直接回复YE查询透支金额;未签约客户请签约后查询或请您使用预留手机编辑"YEXXXX(本人卡号末四位)"例如"YE8888"发送至1069028-95568查询透支金额!

用户头像Ogden Dutt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