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大额存单3年利率是多少?

最佳答案

大额存单属于银行存款,享受存款保险保障(根据《存款保险条律》规定:个人在单个银行的普通存款享受50万以内100%赔付)。银行大额存单起购门槛较高,一般需要20万、30万起购,利率大约在4%左右,中小银行的大额存单利息可能会高一些。大额存单可以分为到提前支取和到期之取两种,具体约定需要详看产品说明书。

也可以关注一下中小型银行的“智能银行存款”,同样享受存款保险保障,“利率”在4%-5.5%左右,具有流动性高(可提前支取)、利率高于一般存款的优点。

用户头像户浩旷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每个银行的大额存单利率是不一样的。央行公布的3年期存款的基准利率为2.75%,大额存单的利率最高可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55%。以邮政储蓄银行为例,大额存单30万存3年的利率为3.988%,那么30万存3年的利息大约为300000×2.75%×3=24750元。

用户头像姐的心禁止访问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银行不同有区别的,有3.85的,有四点多的。

用户头像撒天睿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