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打印个人征信报告需要什么?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打印个人征信报告需要本人身份证到人民银行打印的,希望帮到你吧。

用户头像同和怡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征bai信报告分为本人查询和帮代理查询2种情况,所需材料不同。若是申请查回询本人的信用报告,需答要准备材料: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如实填写《个人信用报告本人查询申请表》。

征信报告分为个人信用报告以及企业信用报告,是由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出具的记载个人信用信息的记录,用于查询个人或企业的社会信用。

征信报告分为三类,分别是个人基本信息,信用交易信息,其他信息。

用户头像酆雪曼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到人民银抄行打征信报袭告,每年的前2后面每次25打征信报告分为本人查询和帮代理查询2种情况,所需材料不同,下面详细介绍这2种情况所需的材料:

一、若是申请查询本人的信用报告,需要准备以下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并留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备查;

2、如实填写《个人信用报告本人查询申请表》。

二、若是由他人代理查询个人信用报告,需要准备以下材料:

1、征信查询委托人和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并留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备查;

2、征信查询委托人授权查询委托书;

3、代理人如实填写《个人信用报告本人查询申请表》。

用户头像养德水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