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子断供了银行多久收房?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当客户连续三个月或者累计六次出现了房贷逾期的话,银行就有权利提前终止房贷合同。当然银行提前终止房贷合同首先会要求客户提前还款,客户还不上才会收房拍卖。另外就算是客户选择断供让银行收房拍卖,客户可能还会承担比较严重的损失,房子在拍卖以后,如果所得资金不足以偿还贷款,客户就需要补足不够的部分,如果还完贷款以后资金还有剩余,那么剩下的部分才是归贷款人自己所有。

用户头像所谓坚强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断供六次以后,银行就会收回房子,如果断供一个月,银行就会进行电话与短信通知,如果断供三个月,银行经理就会直接向业主致电进行催款,且罚息,断供六个月,银行就会直接收回房子。所以一定要注意不要断供。

用户头像Sylvia Henrietta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收房一般情况下当客户连续逾期三个月或者累计六个月没有按时偿还房贷的时候,银行就有权利提前终止房贷合同,会要求客户提前还款,如果客户还不上贷款,那么银行就会按照规定收房拍卖。

用户头像乌雅傲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