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个人征信去哪里打印?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个人征信去当地的人民银行进行打印的,你可以了解一下,望采纳。

用户头像潜忆然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信用记录是保存在人行征信系统里面:

①可以登录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网页链接 查询/打印信用报告;

②若申请了招商银行网银专业版,也可通过网银专业版查询/打印(登录后点击“一卡通-账户管理-个人信用报告查询”);

③部分城市的招行网点可代理查询征信报告,请致电招行客服选3个人客户服务-5-9进入人工服务提供所在城市了解。

用户头像改香薇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一、个人征信报告可以到本地中国人民银行征信机构查询和打印。

二、个人征信报告还可以到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网站查询和打印,具体方法如下:

1、打开百度搜索,在搜索栏输入“征信报告”,搜索后找到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网站后并点击进入。

2、进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网站后,找到“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3、进入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后,找到“马上开始”一项,点击进入。

4、此时就进入登录界面了,如没有帐号选择新用户注册,成功登录后按系统提示输入相应信息即可查询个人征信报告。

用户头像郸萦心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