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怎么销?

最佳答案

信用卡可以通过电话银行进行注销,但是必须要满足信用卡能够注销的前提,才可以通过电话注销,拨打相应银行客服电话,根据提示输入卡号及信息,即可办理销户。

用户头像同和怡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所知,只要你带上身份证和信用卡到银行的柜台申请注销即可,希望帮到你。

用户头像籍芷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信用卡注销的流程:

1、拨打银行客服电话,申请注销信用卡。注意,这个时候银行客服一般会挽留你,如果决意销卡,就不要听他“忽悠”,坚决要求注销掉。

2、从电话申请注销到正式注销,中间会有30天-45天的清账期,这个期间内千万不要再使用信用卡消费了。

3、注销后40天,拨打银行客服电话,确认是否注销成功,以免因为特殊原因没有注销成功,而给自己留下不良记录。

4、注销的信用卡不要随地丢弃,要剪碎磁条后再丢弃,以免给不法分子捡到,给自己造成损失。

注销信用卡之前,一定要保证信用卡内没有余额,既没有欠款,也没有多余的存款。因为一旦信用卡有余额,将无法注销。

用户头像招青曼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