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信淘宝信用卡怎么样?

最佳答案

你好,希望能对你有帮助。中信淘宝联名信用卡的特点:1、赠送淘宝会员成长分;2、双倍积分;3、线上消费积分;4、淘宝购物优惠;5、网上申请/还款一站式服务:中信淘宝信用卡的申请、使用、还款均可在网上自助完成,真正实现信用卡的网上一站式服务;6、卡通支付:将中信淘宝信用卡账户与支付宝账户绑定,实现便捷、安全的网上支付。7、保险赠送:只要以中信信用卡支付飞机票款,或者支付80%及以上的旅游团费,就可免费获得高额意外保险。

用户头像伦英杰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希望能对你有帮助。中信淘宝联名信用卡的特点如下:

1、赠送淘宝会员成长分:中信淘宝信用卡持卡人可获赠淘宝会员成长分(白金卡获赠1000分,金卡获赠900分,普卡获赠800分),尊享高级别会员待遇,在淘宝网数万精品商家千万商品中享受特别折扣优惠。(1000淘宝成长分相当于消费3300元或有效交易66次)

2、双倍积分:按账单月实际计积分交易金额划档,专享特权网上购物有积分,账单月计积分交易金额0元到2000元(不含2000元)计单倍积分,账单月计积分交易金额超过2000元(含)计双倍积分。

3、线上消费积分:中信淘宝信用卡持卡人在网上通过卡通功能支付(小额支付除外),可正常累计中信信用卡积分,其中白金卡和金卡可双倍积分。

4、淘宝购物优惠:用中信淘宝信用卡购物,可以享受在淘宝购物的诸多优惠。

5、网上申请/还款一站式服务:中信淘宝信用卡的申请、使用、还款均可在网上自助完成,真正实现信用卡的网上一站式服务。中信淘宝联名信用卡最快1天发卡。

6、卡通支付:将中信淘宝信用卡账户与支付宝账户绑定,实现便捷、安全的网上支付。

7、保险赠送:只要以中信信用卡支付飞机票款,或者支付80%及以上的旅游团费,就可免费获得高额意外保险。24小时全球免费意外伤害航空保险,24小时免费意外入院医疗保险

用户头像Edith Mors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中信银行的信用卡活动还是很多的,在淘宝、天猫上购物可以享受网上交易金额的双倍积分积分可以在中心银行兑换商品。每次的活动都不太一样,例如9元看电影这种。有的,不过不知道你具体地点,你可以用地图软件输入中信银行,它会全部显示出来,你看离你最近的网点去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隆学林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