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公积金贷款逾期多久会上征信系统?

最佳答案

每家银行针对公积金贷款逾期的宽限期规定不同,不过现在大多银行是超过三天上征信,比如工商银行是逾期一天就会上征信。如果你没有按照公积金借款合同每月履行还款义务,公积金管理中心可根据相关规定对贷款申请人的逾期部分房贷进行罚息。

如果情节严重的话,公积金管理中心会向法院申请处理公积金贷款申请人的抵押物或质押物。所以建议按时还款,不要逾期。

用户头像Colbert Arnold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了解,公积金贷款逾期超过三天就会上征信。如果你申请公积金贷款未能按照公积金借款合同每月履行还款义务,公积金管理中心可根据相关规定对贷款申请人的逾期部分房贷进行罚息。

用户头像计永逸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你好,目前大多银行是超过三天上征信,个人建议大家按时还款,毕竟个人信用报告对于我们来是非常重要,直接关系到我们以后能不能顺利申请贷款等。

用户头像苑情韵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