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公积金提取之后多久到账?

最佳答案

一般是3个工作日内。按照住房公积金的相关管理条例,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应当自受理公积金提取申请之日起3日内作出准予提取或者不准提取的决定,并通知申请人;准予提取的,由受委托银行办理支付手续。所以,公积金提取后一般3个工作日内可以到账。

用户头像Jean Mond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住房公积金提取后一般3个工作日左右能到账。相关部门审核个人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单,通过后汇款到个人账户;公积金提取通过后的第4个工作日可以到银行柜台或ATM机上查询提取的住房公积金款项是否到账,如未到账可以电话咨询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用户头像Omar Hopkin(s)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公积金提取一般在3个工作日内到账。相关部门审核个人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单,通过后汇款到个人账户;公积金提现后的第4个工作日可以到银行柜台或ATM机上查询提取的住房公积金款项是否到账,如未到账可以电话咨询。

用户头像乱世巨星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