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兴业信用卡注销了还可以恢复吗?

最佳答案

1、如果信用卡账户没有注销,信用卡可以恢复使用。持卡人应该明白信用卡销卡与销户是有区别的,如果销卡不销户,信用卡可以恢复使用。一般银行都遵循销卡不销户的原则。你的信用卡注销了,但是你的账户依然在,这种情况下就可以恢复对该张信用卡的使用。

如果持卡人想再恢复对信用卡的使用,可以通过拨打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实现。直接向银行客服说明情况,提供身份证,以及开卡时登记的一些信息进行核对。当确认之后,工作人员会及时为你办理信用卡恢复激活手续。同样地,也可以带着证件前往营业网点办理相关信用卡重新恢复使用的手续。

2、已经销户信用卡不能恢复。销户之后信用卡就不能恢复了,想使用的话只能重新申请,兴业银行信用卡申请要准备以下材料:

①申请人的身份证明资料:居民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如果您是港澳同胞,则需提供来往内地通行证及一年以上居住证明复印件;如果您是外籍人士,则提供护照及一年以上居住证复印件即可。

②工作单位和收入证明资料:工资证明或者是名片和带照片的胸卡任选一种。个人经济财力证明材料:房产证复印件、汽车行驶证复印件;银行贷款户(信用良好,逾期不超过60天)或存单复印件。

综上所述,只要持卡人的账户没有注销,持卡人可以向银行申请恢复信用卡的使用。

用户头像Arno Fast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信用卡注销后是无法恢复的,若想使用还需要重新进行申请,但要注意的是,最好在注销后三个月再进行申请,否则很容易被拒的。在您重新办理兴业银行信用卡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注意事项:

1、身份证明文件需在有效期内且清晰可辨;加盖单位公章的工作、收入证明接受:加盖单位公章、人事章、财务章等具有人事效力公章的证明文件;

2、军人若持有身份证,需同时提供军官证和身份证复印件。证明文件如为复印件,请用A4纸复印。

提示:在销卡前一定要考虑好,并且可以选择销卡不销户,这样在您再次办理信用卡时也会方便一些。

用户头像梁丘琼英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兴业信用卡注销了也是可以恢复使用的,只是销卡不销户的,信用卡时可以恢复使用额,因为你的信用卡注销后,账户还是依然存在的。

可以通过拨打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实现。直接向银行客服说明情况,提供身份证,以及开卡时登记的一些信息进行核对。当确认之后,工作人员会及时为你办理信用卡恢复激活手续。也可以携带相关证件到附近的营业网点办理信用卡恢复使用的手续。

用户头像Ryan Stone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