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光大银行随心贷好批吗?

最佳答案

目前光大银行“随心贷”业务包括“公积金信用消费贷款”和“保险消费贷款”两款面向不同客群的个人网络消费贷款产品,力求最大限度地覆盖有贷款需求的客户。

光大银行公积金信用消费贷款依托公积金数据、人行征信数据、互联网数据等“大数据”,对符合规定的公积金缴存客户,实时给予额度授信并支持客户线上进行提款还款操作。该业务面向25至55周岁,并且连续缴纳当地住房公积金满12个月的在职员工。

光大银行推出的保险消费贷款是为符合贷款条件并在指定保险公司购买“个人借款保证保险”的客户发放的用于个人合法用途的小额信用贷款。该项贷款面向22至55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能力的自然人。

用户头像病友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光大银行随心贷还是比较好申请的,只要申请人符合基本申请条件就可以申请的。光大随心贷审批条件有:申请人年龄一定要在22周岁到55周岁之间,年龄过小或过大都不可以借款。申请人需要使用光大银行储蓄卡来完成代发工资,并且保证工资打卡记录不少于六个月。申请人需要在光大银行购买个人借款保证保险,用来督促自己及时还款。

用户头像柔乐语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光大随心贷还听好申请的,年满22-55周岁,光大银行连续6个月代发工资客户,可以借贷了。

用户头像Sylvia Henrietta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