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二手车车险多少钱一年?

最佳答案

1、交强险是一定要买的,无论如何都要买,就算你的车子开的比较少,交强险也都是一定要买的,只有买了这个车保险之后,你才能更好的保证你的权力和利益。再者就是为了预防一些事故的发生造成的损害,然后就是第三方责任险也是一定要买的,要不然如果二手车发生一些意外而没有这方面的保险的话,那肯定会对车子造成一定的影响,建议大家一定要买最少30万的保险,如果你的是二手车的话,原则上建议不要超过50万了。

2、再者对于一些其它的车险,比如说车损险,最好也要去买,正常情况下买的额度都是按照新车的购置价格进行投保姆的,我们买的这个车损险最主要的作用就是可以保证自身的车子受到的损失能得到一个有效的赔偿。

用户头像进冰双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二手车买保险多少钱还与自己的选择有关。一般来说,进本的保险费用都是在1200元左右,如果是商务保险的话也就在3000元左右,跟新车比起来都是要便宜的,但是如果你想要获得更高的赔偿金额,还有获得赔偿的范围越广的话肯定要花费的钱就更多了。

用户头像老倚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要看你买些什么险种,买多少保额的,还有车的用途,以及前几年出险情况等来决定的,但是一般不会超过3000。

用户头像无情的岁月苍白人生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