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村做什么生意利润高?

最佳答案

1、早餐店。民以食为天,所以在任何经济环境下餐饮项目都是首选,现代人越来越注意饮食健康,相比精制的面食早点,粗粮早餐被更多人青睐。比如玉米棒、烤红薯、煎饼、烧麦包子、茶叶蛋、粽子等,在大中小城市和乡镇的早夜市、学校、厂区和繁华路段都可以做,年利润有好几万。

2、废品回收。废品种类很多,市场不容小视,都是可以再利用产生价值的。可以把收来的电器、家具、衣物、纸箱废纸进行分类,有问题的电器进行维修再次进入二手电器市场,坏了的家具修缮进入二手家具市场,这样至少可以提高100元/件差价,还有衣物、纸张等废品,以2毛/斤的低价收购,运到废品公司就有5-7毛/斤,如此就赚得翻倍。

3、儿童托管。现阶段农村教育水平还是比较缺乏,家长也没时间给孩子很好的教育,因此都愿意把孩子放到托管所进行早期的教育,因此开一家儿童托管机构,专门提供学龄前一些儿童的早教与智力开发,是很受欢迎的。般可以按月或按日收费,打比方30元/人/天,这样的早教机构,一天如果有20人来,收入就有600元,一个月就有万元的收益。这样的服务目前在农村少有,做得最早的总是最有市场的。

4、农村快递。农村地区人口居住比较分散,因此许多人认为,在农村搞快递无论成本还是利润都达不到自己理想的,因此很少有人在农村搞快递,但是这几年农村人和城市居民一样,形成了网购的想消费习惯,并且网购的人数也越来越多,因此在未来的3年,农村快递或将是个不错的选择。

5、农村婚庆。如今农村人结婚也讲究婚礼,特别是有些钱的农人。他们在农村结婚也必要婚庆公司来主持,农村结婚的人很是多,每隔几天就有一两家,若是农人能在农村开一个婚庆公司,那也是非常不错的。这种婚庆公司投入很少,可是很赢利,前期可能不是很赢利,后期形成口碑,做好了一年赚十几万都是很轻松的。

用户头像Michaelia Flower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卖早餐。随着经济发展,现在农村生活有所提高,很多年轻人都不再家里吃早餐,都习惯性的出去买,因此现在农村卖早点也是个不错的小生意,另外投入成本也比较小,只不过卖早点比较辛苦,每天都要起早贪黑,很多年轻人可能接受不了,但你想要挣钱就必须要付出。

2、开粮油店。农村人很少出去购买粮食等,基本自给自足,都是自己家里种的,然后再拿出去加工,比如说农民经常吃的面就是农民所种的小麦,然后到厂房里进行加工,现在人们炒菜用的油和花生都是炸出来的,农民要花点加工费,可随着时代的推移,现在人们直接去商店购买,因此可选择在农村开一家粮油店,也不需要太豪华的装修进点货就行了,利润也可观。

3、开糕点店。现在农村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在吃的方面也比较讲究从小饿了就吃馒头,可现在孩子只要饿了基本上都是买零食。而且人们过生日的时候都要买个蛋糕来庆祝,所以我们可以选择在农村开一家糕点店非常受欢迎,只有简单的进行学习就行,利润也可观,做好了肯定能赚钱。

4、地摊。每次到赶集的时候,集上就有好多小孩到地摊上买东西,因为两元地摊上的小东西很多,又有很多奇特的东西,而且价钱也不贵,买什么都两块,所以,在两元地摊卖东西是一个很好的一个选择。而且地摊省去了水电费,一般情况下,手里有几千元就可以开一个地摊。

5、小吃。在农村里,没有城里那种装修很好的卖特别贵的东西,每次到赶集的时候,大人会给小孩买一点零食吃,在集上卖一点零食和小吃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毕竟要投入的钱也比较少。

用户头像诺凌文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1、开一家服装店。虽然农村人的收入比不上城市人,但是农村人的收入也在不断提高,越来越多人愿意购买新衣服了。不过,农村里的许多人毕竟都还比较节约,因此在农村开服装店要卖一些价格低的服装,同时保证一定的质量,肯定可以受到很多人的欢迎。在农村开服装店要注意和顾客们打好交道,都是乡里乡亲的,容易做成回头客生意。

2、开一家饮品店。饮品是当下的热销品,既可以做冷饮又可以做热饮,全年都能盈利。而且味美价廉,普通大众都消费的起,开在中小学学校附近或者街口路边等交通要道,简直生意火爆,坐收钱。本金不够,没经验的话也可以加盟泓花会茶坊,几平米档口就能开店,标准化工艺输出一学就会,轻松挣钱。

3、农产品电商。在农村,很多家庭都拥有果林,拥有养殖场,但是当到了丰收的季节,这些农产品却大部分都卖不出去,因为农村的信息太闭塞了,也没有销售渠道。如果在农村开一家农产品电商站的话,相信不仅可以帮助农民们解决农产品卖不出去的问题,自己也能赚不少钱。

用户头像行亦竹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