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Uber为什么要建安全中心?

最佳答案

据外媒报道,过去,网约车巨头Uber对突发事件和自然灾难的反应基本上是零碎的,依靠当地团队来决定如何限制高峰期定价或暂停服务等事宜。如今,Uber开始改进其灾难应对程序,以免在飓风或恐怖袭击等重大事件中措手不及。Uber决定在美国华盛顿特区建立全球安全中心(Global Security Center),将所有决策权收拢起来,以便在灾难发生时做出更高效、可靠、一致的决定。

用户头像邝丁兰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约车巨头Uber正在改革其灾难应对程序,以免在飓风或恐怖袭击等重大事件中措手不及。Uber在华盛顿特区新成立了全球安全中心,希望在灾难发生时做出更高效、一致的定价决定。而在过去,Uber对灾难的反应基本上是零碎的,依靠当地团队来决定如何限制高峰期定价或暂停服务。

用户头像文希彤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据国外媒体报道,Uber正在改革其灾难应对流程,以免在飓风或恐怖袭击等重大事件中措手不及。该公司在美国华盛顿建立全球安全中心(Global Security Center),希望在灾难发生时建立一个更高效、一致的流程。

用户头像蓝宾鸿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