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买新车有哪些费用?

最佳答案

汽车裸车价,首先,车价是买车最大的一部分支出。但实际上,4S店很多是给你谈的打包价。比如车价是15万,他们会让你加上购置税、车船税、保险以及上牌费等一起算,甚至还包括加装的一些项目,比如导航仪等。

用户头像Armstrong Woolf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购置税,买车要上路,要上牌,购置税是必不可少的。购置税也比较简单:车价*10%/1.17,为什么要除以1.17呢,因为其中含有增值税。总体来说,大致是车价的10%不到。这个与汽车排量无关。

用户头像郸萦心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车辆保险,汽车的车辆保险包括交强险和商业险两部分。交强险第一年是950元(5座及以下),而6-8座的汽车交强险则为1100元。第二年往后,如果没有事故,会相应打折,比如小汽车的交强险依次降为855、760、665元。而6-8做得依次降为990、880、770元。所以,养车成本后面逐年稍微会有一定的下降。

用户头像荆澎湃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