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工商银行的信用卡不用以后要怎么注销?

最佳答案

登录自己的网上银行账户,在顶层首页菜单选项中选择进入“客户服务”;进入“客户服务”后,在左侧侧边栏找到“小额账户销户”选项,点击进入;页面弹出“小额账户网上销户须知”,用户通读一遍即可,点击“确定”进入下一步;

选择是注册卡销户,还是下挂账户销户,这里我选择第一项注册卡销户,并在下方找到响应的注册卡,如果找不到,可以在地区中切换到需要注销的那张卡片的所在地,在重复上面操作即可;

接下来会要求填入注销账户内剩余金额需要转账到哪里的账户,这里不能填写这张要被注销卡的账号,否则会失败;操作无误,点击确认注销,反馈注销成功!注销卡片完毕。这就是网上销卡的流程。

用户头像有杀气的萝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商银行信用卡可以到当地营业网点注销,如果用户使用的是工行国际卡(包括:Visa、Master、AE等品牌),需要本人写道身份证以及信用卡到工行第一支行(即:xx工行卡部)办理注销信用卡手续。

用户头像琴夜梅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你可以到银行柜台上注销信用卡的。

用户头像检从露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