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京东最新股价是多少?

最佳答案

1、中国电商巨头京东集团CEO刘强东,日前在美涉性侵女大生一事,造成股价暴跌。而今天,疑似受害女大生当初求救简讯曝光后,再度重挫京东股价今天收盘的美股开低走低,收盘时股价报24.51美元,下跌7.47%,创一年半来新低、今年累跌逾40%。

2、9月24日周一,京东美股盘前一度跌超5%,低开逾5%,盘初一度跌破25美元,创逾一年半新低,随后跌幅略有收窄。之后跌幅再度扩大,一路低走,临近尾盘,跌幅最大达8.14%,一度跌破25美元。

3、值得注意的是,25美元正是上周一摩根士丹利下调到的京东目标价,当时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Grace Chen将目标价从37美元下调至25美元,大砍30%,创造了华尔街给出的最低目标价。

用户头像盈成文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自今年1月末以来,京东股价一路震荡下跌,从最高价50.68美元,跌至当前最低价29.06美元,股价最高跌幅达42.7%。全年总跌幅也逼近30%。目前京东总市值为425.6亿美元,约合2902亿人民币。

用户头像蒙良朋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在刘强东涉性侵案曝光后,京东股价首日(9月5日)开盘重挫,连两天跌16%,蒸发逾70亿美元。

用户头像竹上风敲雪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