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短线波段的加速模式是什么?

最佳答案

波段操作,针对股市呈波段性运行特征的有效的操作方法,波段操作虽然不是赚钱最多的方式,但始终是一种成功率比较高的方式。这种灵活应变的操作方式还可以有效回避市场风险,保存资金实力和培养市场感觉。波段操作本质:利用股价波动进行高抛低吸,以达到复利增值的效果。

短期小通道反映该股票的短期走势状态,包容股票的涨跌起伏,有效地滤除股票走势中的频繁振动,但保留了股票价格在大通道内的上下波动,反映股票小周期,适于中短线炒作。

波段操作能抓住主升波段,回避主跌波段,无论对上升波段还是下跌波段的判定成功率高,安全系数高,适应牛市也适应熊市。

用户头像庆立果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只选取主要趋势向上,正处于上升通道的股票进行操作。2、大盘是个股的风向标,买进卖出时必须注意大盘的脸色。3、只买进和持有在底部刚刚启动。4、努力学习技术分析理论,不断提高自己的分析、研判水平和实战能力。

用户头像楼玛丽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短线波段的加速模式:要需遵守四项基本原则。

用户头像纳喇觅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