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跨境通控制人变更由谁来接替?

最佳答案

跨境通(002640)9月21日早间公告,徐佳东与杨建新9月21日签署《表决权委托协议》,杨建新拟将其直接持有的占公司总股本6.94%的跨境通股票所对应的可支配表决权,一次性不可撤销地委托给徐佳东。本次表决权委托事项完成后,徐佳东在公司拥有可支配表决权比例占公司总股本的24.50%,成为公司单一拥有表决权份额最大的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由杨建新、樊梅花夫妇变更为徐佳东。

用户头像Joseph Clarissa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跨境通发布“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徐佳东与杨建新签署《表决权委托协议》,杨建新拟将其直接持有的占公司总股本6.94%的跨境通股票所对应的可支配表决权,一次性不可撤销地委托给徐佳东。

用户头像七分冷酷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跨境通21日早间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由杨建新、樊梅花夫妇变更为徐佳东先生。公司股价5月以来已下跌超30%,同时原实控人质押比例达74%。

用户头像渠思松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