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社保可以退保提现吗?

最佳答案

社保可以退保提现的,社保所交的费用是由两个帐户进行管理,退保可以拿出来的数额为个人帐户里面的金额。要知道,社保退保提现要满足一定的条件,例如办理了出国定居的手续,要出国定居,且已经在我国相关机关办理户口注销的;还有没有达到法定的退休年龄,但是不幸身故的,可并且户口已经在相关机关注销的。

用户头像鞠夏兰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社保可以退保提现。满足以下条件才可以退保,退保可以在社保局去申请:办理了出国定居的手续,要出国定居,且已经在我国公安机关办理户口注销的;还有没有达到法定的退休年龄,但是不幸身故的,可并且户口已经在公安机关注销的;复参保的情况和结束了劳动关系的情况下可以退保;参保的人员已经到了退休的年龄。

用户头像於元枫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可以退保,在中国,社会保险是社保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在整个社保体系中居于核心地位。

用户头像宾楚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