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国务院为什么约谈运营商?

最佳答案

这是9月20日国务院第八督查组在北京举行的网友与三大电信运营商面对面活动现场,一边是网友们发问,一边是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相关负责人答疑。不少网友反映,运营商推出的新套餐更优惠,但担心老用户从高档套餐调到低档套餐,往往人为设置门槛。“大一新生入学的套餐很诱人,但高年级得放弃老号码才能办理。”中国政法大学大三学生戴允中说。

三大运营商在提速降费上取得阶段性成效,但国务院第八督查组通过对网友意见的梳理发现,仍存在不少亟待解决的问题。

用户头像严安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发起“邀请你与三大电信运营商面对面”活动,征集网友意见,并从8000多人中选出10名网友代表,同时外地不能到现场的网友纷纷寄来视频,提出诉求。近些年,三大运营商在提速降费上取得阶段性成效,但国务院第八督查组通过对网友意见的梳理发现,仍存在不少待解决的问题。

用户头像完颜友瑶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昨日,国务院第八督查组邀请10名网友代表,与三大电信运营商面对面交流,现场反馈问题,对提速降费提出建议。三大运营商当场承诺,将进一步提速降费。对网友反应较多的“杀熟”问题,运营商表示,将严查新老用户不同权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用户头像摩夜天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