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国务院约谈运营商情况怎么样了?

最佳答案

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正在全国范围进行。今年大督查首次把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纳入督查范围,并邀请网民与三大电信运营商面对面沟通交流。9月8日至14日,国务院第八督查组在线征集相关意见,得到8000余名网友响应。

昨日,国务院第八督查组副组长李国周介绍,督查发现,三年来网络提速降费取得阶段性成效。今年,三大运营商一系列资费在原有基础上,比去年继续下降。

用户头像诸玄清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国务院第八督查组邀请10名网友代表,与三大电信运营商面对面交流,现场反馈问题,对提速降费提出建议。三大运营商当场承诺,将进一步提速降费。对网友反应较多的“杀熟”问题,运营商表示,将严查新老用户不同权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用户头像力长霞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三大运营商在提速降费上取得阶段性成效,但国务院第八督查组通过对网友意见的梳理发现,仍存在不少亟待解决的问题。

用户头像贝采南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