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小宝金融怎么样?

最佳答案

小宝金融是深圳小宝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深圳小宝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小宝金融)成立于2015年6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小宝金融以互联网平台为载体,为客户提供透明、高效、安全的金融服务。

有投资意向的理财者可以通过小宝金融将资金借给优质、信用良好的借款者,并获得高而稳定的理财收益;有融资需求的借款者通过专业的风控审核后,可以在小宝金融平台上高效快捷地实现融资需求。

用户头像贰丰雅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小宝金融团队成员拥多年行业服务经验,对风控把控独具见解,其中首席风控官拥有近20年从业经验,曾先后服务于中科智、中兰德等知名融资担保公司。严格风控,合作担保机构为其提供的每一笔项目承担100%的连带担保责任。

用户头像迟问寒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小宝金融是真正的P2P平台。暂时逾期会解决的。放心投资理财,这是迎合规的,不会砸牌子的。

用户头像线婉君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