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征信记录黑名单五年后能正常贷款吗?

最佳答案

征信五年后消除可以办贷款。

1、征信记录五年内如果没有产生不良记录,逾期的情况就会自动删除,如果想要继续办理贷款,那么要求贷款人需要将之前的贷款还清,征信记录恢复之后,才能正常贷款。

2、因此征信不良记录消除的前提有两个条件,一个是必须把之前的欠款及罚息全部还请,二个是还请之后开始计算时间,从结清之日开始算起,5年之后才会消除。所以大家千万不要以为征信逾期超过5年自动就会消除,更不要不把征信当回事,因为征信与生活工作息息相关,到了关键时刻才能显示出征信巨大的价值

3、首先,可以肯定的是,逾期记录要到结算后5年才会被消除,所以在此期间不要期望被消除。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影响肯定会越来越小。通常,银行等金融机构只会关注过去两年的逾期污点。但是,如果之前有过黑名单,即使超过两年,影响也会更大。

用户头像象冷萱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征信5年清除后是可以申请贷款的,无论是信用贷款、按揭贷款,还是抵押贷款都可以向银行申请的。需要注意的是,5年之后能否成功下款是需要根据用户的个人资质来确定的。征信清除是清除是5年前的逾期记录,在这个5年间的借贷记录是不会被清楚的。如果出现多头贷款的记录,就算申请者没有逾期,也会影响到贷款的。

用户头像寻华茂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银行黑名单5年以后是可以办理房贷的,因为银行黑名单是银行对个人信用的不良评价,进入银行贷款黑名单的用户,在还清逾期5年以后,不良记录就会被清除。而当不良记录消除以后,借款人就可以向银行申请房贷了。

用户头像锐长平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