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2018石家庄公积金贷款额度能贷多少?

最佳答案

在石家庄购买家庭首套自住房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比例不高于所购房屋总价的70%(首付比例不低于房屋总价的30%);

在石家庄购买家庭第二套住房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比例不高于所购房屋总价的40%(首付比例不低于房屋总价的60%);

在石家庄购买房屋为二手住房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比例不高于所购房屋总价的70%(首付比例不低于房屋总价的30%)。

用户头像让乐音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住房公积金的贷款额度计算公式为:可贷额度 = 夫妻两人月缴存公积金之和*2.0*贷款年限*12 。首次商品房贷款最高为80%;房龄小于5年(含5年)、土地性质为有偿出让的二手房贷款最高为70%;房龄大于5年、土地性质为有偿出让的二手房贷款最高为60%;土地性质为行政划拨的二手房贷款最高为50%。

用户头像前永望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个人公积金贷款额度不一样的,建议你到当地银行咨询。

用户头像行亦竹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